国足集结冲刺世预赛 张琳芃:做好各种心理准备
2021年08月20日 08: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客户端8月19日电 据中国足球队消息,18日中午,14名球员按时抵达国足本次上海集训的驻地酒店报到。其余参加中超补赛的球员将于19日18点前报到,而武磊则将于26日在参赛地与队伍会合。

  当天下午4点30分,队伍在厚湃尔体育公园进行了本次集训的首堂训练课。 上午抵达上海的张琳芃表示,将利用这段时间的训练,在比赛之前尽快调整身体状态。

  在谈到可能面对的长期集训和封闭隔离时,张琳芃表示:“这个消息,我们很早就已经知道了,我想每个人都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疫情情况下,我们能做的就是把我们的工作做好,然后去迎接各种挑战。”

  在谈到怎么面对十二强赛的压力时,张琳芃说:“自己要为比赛做好准备,发挥出自己应有的水平,去帮助大家一起完成比赛的目标。作为队中的老将,经历过很多比赛,这次的十二强赛对我来说也是一个新的开始。”

  在疫情情况下,虽然目前十二强赛赛制不变,但各支球队的主场设置还存在变数。张琳芃认为与上届十二强赛相比,这是一个新的挑战,“我觉得我们还是要做好各种心理准备,这比技战术更重要。”

  目前到队的14名球员身体状况良好,都完整参与了队伍首堂训练课。未来一周,队伍将按照训练计划继续在上海厚湃尔体育公园进行训练。(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