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运会体育比赛门票正式面向公众发售
2021年08月20日 08: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西安8月19日电 (记者 张一辰)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以下简称:十四运会)体育比赛门票19日10时正式面向公众销售,公众可通过十四运会官方票务网站及官方微信小程序、全国100家官方门票代售网点购买比赛门票。

  据了解,本阶段面向公众销售竞赛日程与场馆坐席已确定的12个项目、123个场次的体育比赛门票。具体包括手球、蹦床、排球女子U19组、拳击、艺术体操、排球男子U20组、柔道、举重、排球女子成年组、空手道等。本阶段门票销售每笔订单最多可以购买6张门票,可多次提交订单购买门票。

  据介绍,十四运会体育比赛门票采取“实时销售、先到先得、售完为止、实名购票、一票一证”的销售政策。公众购买十四运会体育比赛门票可选择邮寄或取票码取票两种方式。

  根据十四运会体育比赛票务政策,为了提升公众购票体验,并缩短入场时防疫及门票查验时间,十四运会门票销售实行购票实名制、入场实名制。

  同时,公众在购票及观赛方面,要求所有人员在开赛前72小时内进行一次核酸检测,建议入场时携带核酸检测证明。适龄人员(18岁以上人员,根据国家政策随时调整)须在观赛前14天完成新冠疫苗全程接种。

  十四运会将于2021年9月15日至27日在陕西省举行,其作为中国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竞技水平最高、辐射带动作用最强的综合性运动会,将为当地体育事业发展及竞技体育水平提升注入活力。(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