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儋州天角潭水利枢纽工程四座副坝填筑完成
2021年08月30日 11:07 来源:海南日报

  海南日报那大8月29日电 (记者孙慧 通讯员孙小龙)海南日报记者近日从天角潭水利枢纽工程项目部获悉,该工程的四座副坝全部填筑完成。

  天角潭水利枢纽工程位于儋州市境内的北门江干流,建设任务以工业供水、农业灌溉为主,兼顾发电等功能,水库总库容1.94亿立方米。该工程四座副坝分别位于北门江左、右岸的低矮山丘处。其中,巴黎副坝为均质土坝,坝顶宽度6米,坝长250米;1号副坝为分区土石坝,坝顶宽度6米,坝长112米;2号副坝为均质土坝,坝长62米;3号副坝为分区土石坝,坝顶宽度6米,坝长315米。

  截至目前,天角潭水利枢纽工程已完成本年度工程投资10.16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67.73%;开工以来,累计完成投资17.9亿元,占项目总投资43.38亿元的41.26%。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