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一家房企发布广告“吹牛皮”
2021年09月01日 10:25 来源: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9月1日消息(记者 吴岳文) 记者从文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了解到,海南文昌之华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在文昌高隆湾楼盘围挡上发布违法广告,日前被罚款2.5万元。

  据了解,近日,文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到位于文昌市文城镇清澜开发区高隆路62号的海南之华置业发展有限公司高隆湾楼盘处进行检查,发现海南文昌之华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在高隆湾楼盘门口围挡发布的内容为“中国房企产品力第一名”等广告并立案调查。

  调查结果显示,海南文昌之华置业发展有限公司为文昌高隆湾楼盘的开发商。2021年,海南文昌之华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在高隆湾楼盘前面的围挡上发布内容为“中国房企产品力第一名”的广告,引证内容未表明出处、未明确表示适用范围和有效期限。

  据了解,海南文昌之华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发布广告内容构成发布广告引证内容未表明出处、未明确表示适用范围和有效期限的违法行为。

  日前,文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责令海南文昌之华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停止发布违法广告,并对海南文昌之华置业发展有限公司罚款2.5万元。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