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以租代购”的新车接连半路熄火 海南车主:不敢开
2021年09月01日 10:27 来源:南国都市报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8月31日讯(记者 王天宇)近日,家住海南澄迈的王先生向反映称,今年6月份,他用“以租代购”的方式购买一辆全新的雪佛兰畅巡新能源汽车,而在用车过程中却出现了多次半路熄火的情况。

  今年6月份,王先生首付21800元和海南世海行运输服务有限公司签订一份汽车租赁合同。双方约定租期为48个月,每月租金为2830元。合同届满后,出租方同意以15000元的价格将车辆转让给王先生。

  “可车辆提走后没过几天,就出现了半路熄火的情况。”王先生说,那天晚上,他从机场回澄迈,当车子行驶在绕城高速路上时,突然断电,油门踩不了,车子发抖后很快停在了车道上,经过送检后,他再次开车上路,但没过两天,车子再次熄火。

  为此,王先生联系了车辆的销售方,并在第二天为其更换了同款新车,但一个月后,车辆再次出现熄火的情况。“新换的车辆出现3次半路熄火的情况,这让我很是害怕,怕用车过程中危害到我的人身安全。”王先生表示,当他向车辆销售方提出退车时却遭到了拒绝。

  针对此事,车辆销售方一骆姓负责人告诉记者,车辆熄火的问题确实存在,他们也为王先生更换了新车,熄火原因是后期加装的GPS系统导致的。

  骆先生说,现在他们同意不在车辆上加装GPS系统,但王先生不同意,坚决退车。

  8月31日,经过双方协商,王先生接受了对方的12540元退款要求。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