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公布2021年第二批取缔、涉嫌非法社会组织名单
2021年09月06日 15:27 来源:海口日报

  为有效铲除非法社会组织滋生土壤,净化社会组织生态空间,我省各级民政部门会同有关部门持续对非法社会组织进行打击整治,海南省民政厅日前集中公布了2021年第二批6家取缔、涉嫌非法社会组织名单,提醒公众提高警惕,避免上当受骗。

  取缔非法社会组织名单

  海口环境卫生协会、陵水新村镇乐学堂培训中心、群英乡希望启航培训中心、群英乡未来教育培训中心。

  涉嫌非法社会组织名单

  全国心理学培训考评管理中心、中国跆拳道高手会海南分会。

  海南省民政厅提示

  请公民个人、企事业单位和其他机构参与社会组织活动时,登录“中国社会组织政务服务平台”或关注“中国社会组织动态”微信公众号,查验其身份是否合法。如发现非法社会组织线索,可拨打电话:0898-65346610、65312693进行举报,或将举报资料发送至邮箱:bgs_sgj@hainan.gov.cn。对实名举报的,将按要求严格保密。(陈歆卓 )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