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东方市海陆特勤消防站建设工程项目开工
2021年09月14日 07:17 来源: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9月13日消息 (记者 李绍远)13日,东方市海陆特勤消防救援站建设工程项目举行开工仪式上,标志着东方市消防救援事业翻开了崭新的一页;项目的开工建设,将补齐东方市海上消防专业救援力量,对推进全市消防基层设施建设、队伍正规化建设和更好地履行各类抢险救援任务职能,维护社会消防安全稳定具有重要意义。

东方市海陆特勤消防救援站建设工程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东方市海陆特勤消防救援站建设工程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东方市海陆特勤消防救援站建设工程项目今年5月被列入省重点园区项目,得到了省发改委、省消防救援总队、东方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多次予以协调解决。东方市消防救援支队积极协调省消防总队、东方市委市政府、八所镇政府、市城投公司等相关部门,仅用两个月完成了征地、清表、地勘、土地划拨、项目初步设计和概算、施工设计招标等前期工作。

  据悉,该项目位于东方市临港产业园区四横路,占地面积19.61亩,总建筑面积约4995㎡,拟建1栋地上3层营房楼,建筑面积约为4008㎡;1栋地上10层训练楼,建筑面积约为754㎡,同时配套建设跑道、篮球场、道路、绿化、围墙等。项目总投资为3395万元,预计2022年12月建成投入使用。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