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银行首笔私募投资基金资金监管业务落地
2021年09月15日 08:16 来源: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证券导报9月14日消息(记者 洪佳佳)近日,海南银行海口海甸支行成功办理海南银行首笔私募投资基金资金监管业务,监管额度2323万元。首笔私募投资基金资金监管业务落地,标志着海南银行在服务自贸港新业态,落实自贸港新政策上有了新的突破。

  今年以来,海南银行总行公司管理部牵头研究私募基金金融服务产品。在营运管理部、法律合规部、消费金融部等相关部门通力协作下,海南银行今年6月成功取得中国基金业协会会员备案,并推出私募基金资金监管产品。海南银行海口海甸支行积极推广创新业务新模式、新产品,将私募投资基金资金监管业务作为支行拓展业务的重要抓手,成功落地首单私募投资基金资金监管业务。

  下一步,海南银行将持续推动“新形势、新愿景、新路径”发展战略落地,不断提升自贸港金融服务能力,积极开发新业务、新模式、新产品,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金融力量。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