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沙滩足球锦标赛预选赛(海南·三亚)开幕
2021年09月26日 07:53 来源:中新网海南
比赛现场 王晓斌 摄
比赛现场 王晓斌 摄
比赛现场 王晓斌 摄
比赛现场 王晓斌 摄

  中新网海南新闻9月25日电(记者 王晓斌) 9月25日下午,2021年全国沙滩足球锦标赛预选赛(海南·三亚)在三亚天涯海角沙滩排球比赛场地开幕。

  沙滩足球是一项颇具吸引力的休闲运动项目,也是足球运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在短兵相接、攻防节奏快速转换的激烈比拼中,考验运动员的体力和技能。

  本次预选赛由中国足球协会、三亚旅游文化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三亚市天涯国际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赛期共六天,共有12支来自三亚及周边市县足球会员协会推荐球队参赛。

赛事活动现场小朋友体验沙滩足球 王晓斌 摄

  三亚旅游文化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洁表示,本次全国沙滩足球锦标赛预选赛(海南·三亚)的举办,是在亚沙会延期过渡期间充分利用亚沙会比赛场馆,大力推广沙滩运动,营造浓厚亚沙氛围的具体实践。在国家鼓励海南发展沙滩运动、水上运动等项目的背景下,三亚旅文集团积极探索体育新业态,通过引进全国沙滩足球锦标赛预选赛,培育具有本土特色的沙滩运动品牌赛事,助力海南打造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区。

  主办方介绍,作为三亚亚沙会成功申办三周年之际的线下宣传活动之一,本次比赛特别设置了亚沙会比赛项目宣传展示和沙滩运动体验环节,参与活动的儿童可通过丰富有趣的体验环节获得亚沙会特许经营纪念品。(完)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