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口市妇幼保健院招聘17名高层次紧缺专业技术人员
2021年09月28日 10:56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丨记者习霁鸿

  海南日报记者9月27日从海口市妇幼保健院获悉,该院拟面向全国公开招聘17名高层次紧缺专业技术人员,岗位包括妇、产科大主任,重症医学科学科带头人,产后康复科学科带头人,介入治疗科学科带头人等。

  报名时间为9月27日8:00—10月3日18:00,有意者可通过登陆海南省人事考试报名服务平台报名,每个应聘人员只允许选报1个岗位。

  招聘考核主要是考察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专业知识和业务能力,分为业务能力评估、科研论文评审,其中业务能力评估成绩占80%(答辩面试40%,实操技能40%),科研论文评审占20%。考核成绩在海口市卫健委网站、海口市妇幼保健院网站公布。

  被聘用的工作人员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考核不合格的,解除聘用。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