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2021博鳌国际女性论坛在琼海博鳌开幕
2021年09月30日 09:01 来源:中新网海南
图为论坛现场。杨亚辉供图
图为论坛现场。杨亚辉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9月29日电(杨亚辉) 由琼海市人民政府指导的2021博鳌国际女性论坛29日在博鳌举行。此论坛为期3天,旨在搭建女性学习、交流和发展的平台,关注女性成长与发展,聚焦女性创新创业。

  论坛以“共同助力新女性,共同富裕新商业”为主题,吸引300多位专家学者和各行业优秀女性企业家参加。除开幕式,论坛还设置主题演讲、新女性博鳌圆桌论坛、女性商业融合与探讨、女性新经济与新发展交流等主题活动,从多维度畅谈女性新经济、新商业、新发展机遇。

  博鳌国际女性论坛发起人罗兰表示,社会和时代的不断发展为女性创业提供新机遇,女性正在经济发展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鼓励支持更多女性投身创新创业实践,在自己的领域做出一番成就,展现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新时代巾帼风采。(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