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万宁:倡导全市公职人员和在校师生就地过节
2021年09月30日 12:25 来源: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9月30日消息(记者 张野)国庆假期前夕,万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发布通知,倡导全市各单位公职人员和各学校全体师生就地过节。

  通知指出,近期,哈尔滨、澳门接连出现新增确诊病例,而国庆假期人员流动和聚集性活动增多,传播风险增大,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为进一步做好国庆假期疫情防控工作,倡导全市各单位公职人员和各学校全体师生就地过节,不到外省旅游和探亲访友,非必要不出省。

  确需出行的,要严格执行报备制度,如实向单位主要领导报告并取得同意后方可出行。一律禁止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和涉疫地区。出省人员务必全程做好个人防护,尽量在出行居住地范围内活动,不聚集、不扎堆。倡导通过电话、视频等方式沟通联络。

  凡出省人员回万宁后,主动向单位报告外出地和外出路径,根据万宁防控要求做好核酸检测和健康监测等,各单位做好登记备案工作。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