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仅压哨绝杀!C罗欧冠登场次数升至历史第一
2021年09月30日 15: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9月30日电 北京时间30日凌晨,本赛季欧冠小组赛第2轮的争夺继续进行。在F组曼联与比利亚雷亚尔的争夺中,帕科和特莱斯先后为双方破门,补时阶段C罗接林加德助攻完成绝杀。最终,曼联主场2:1击败对手。在贡献进球的同时,C罗以178次出场超越皇马名宿卡西利亚斯,升至欧冠历史第一。

  曼联近期状态不佳,近4场比赛输掉了3场,包括最近遭遇两连败。在欧冠首轮小组赛中,曼联1:2爆冷不敌年轻人,因此与比利亚雷亚尔一役非常关键。

  然而从比赛进程看,曼联并未在比利亚雷亚尔身上讨得便宜,双方势均力敌。若非德赫亚高接抵挡,曼联队的大门很可能上半场便已失守。

  进入下半时,丹朱马助攻帕科率先破门,为比利亚雷亚尔取得领先。之后特莱斯奉献精彩凌空射门,将场上比分扳平。进入补时阶段,C罗又一次挺身而出,他接林加德助攻,小角度完成压哨绝杀,帮助曼联取得了至关重要的三分。

  在取得进球的同时,C罗迎来了又一里程碑时刻。数据显示,这是C罗俱乐部生涯的第900场比赛,他也以178次出场超越皇马名宿卡西利亚斯,升至欧冠历史第一。(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