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副市长被查,国庆期间至少6名官员被官宣调查
2021年10月08日 09:48 来源:澎湃新闻

  惠州市副市长林洪被查,国庆期间官宣被调查官员至少已有6人

  据南粤清风网10月7日消息,惠州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林洪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广东省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林洪出生于1966年9月,是惠州本土官员。他于2001年10月任惠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2003年3月任惠州市龙门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2003年9月任惠州市龙门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2004年1月任惠州市龙门县委常委、副县长;2004年2月任惠州市龙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2009年2月任惠州市龙门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2009年4月任惠州市龙门县委副书记、县长;2013年12月任惠州市龙门县委书记、县长;2014年2月任惠州市龙门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2015年5月任惠州市惠东县委书记;2016年3月任惠州市惠东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2016年11月任惠州市惠东县委书记;2017年1月任惠州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惠东县委书记;2017年4月至今任惠州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

  林洪最近一次出现在公开报道是在9月1日,他带队到惠州市惠城区小金口街道金鸡村实地查看了解群众投诉反映的生态环境问题,对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的信访举报件进行现场督办。

  澎湃新闻注意到,今年“十一”国庆节假期期间,至少有6人被宣布调查,除了惠州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林洪,还有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傅政华,中国石油浙江销售分公司原党委书记、总经理李多,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原副总裁凌霄,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投资者保护局原一级巡视员曾长虹,江西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原书记赵海东。(澎湃新闻记者 吴怡)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