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新海港等三港恢复作业 车辆过琼州海峡请先预约
2021年10月10日 15: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海口10月10日电 (记者 黄艺)因琼州海峡风力减弱,据海口市交通运输和港航管理局消息,海口新海港、秀英港、铁路南港于10日9时恢复作业。

  该局提示,有过海需求的车辆务必通过“琼州海峡轮渡管家”“铁路轮渡”微信公众号等渠道预约购票,凭票提前3小时有序进港待渡,未预约或预约未成功的车辆请不要前往港口。秀英港、新海港客服热线:9693666,铁路南港客服热线:31686888。

  此前受台风天气影响,海口新海港、秀英港、铁路南港于10月6日20时停止作业。

  据中央气象台10日9时消息,台风“狮子山”中心位置位于北纬20.8度、东经107.8度,距离越南清化市东偏北方向约240公里,强度为热带风暴级,预计“狮子山”将以每小时1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偏南方向移动,强度变化不大。(完)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