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16日五源河体育场将举行演唱会 海口发布停车提示
2021年10月14日 16:02 来源: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0月14日消息(记者 王燕珍) 2021 年10月16日(周六),张信哲“未来式 2.0”演唱会海口站将在海口市五源河体育场举行,预计约有1.8万名观众前往观看。届时现场周边路段交通流量大,海口交警部门将部署足够警力开展交通安保工作,并发布出行提示。

  交通管制路段

  一、适时管制

  2021年10月16日(周六)17:30-23:00。

  二、管制路段

  长滨路(滨海大道至海秀快速路下匝道处)。

  三、长滨路禁止停放车辆。

  车辆停放区域、进退场路线

  一、观演私家车

  (一)停放区域

  文体中心中路南侧停车场(约1200个车位)、文体中心延长线路段(约500个车位)、文体中心延长线南侧停车场(约1000个车位)、文体中心东桥头南侧两条无名路(约 200个车位)、无名路东南侧停车场(约900个车位)。

  (二)进退场路线

  1、停放在文体中心中路南侧停车场的小车,由长滨路→文体中心中路往东驶入,由文体中心中路→长彤路往东驶离退场。

  2、停放在其他停车场的小车,由长彤路→文体中心中路往西驶入,由原路线退场返回。

  二、非机动车停放区域

  非机动车临时停放在美新街两侧。

  三、出租车、网约车上落点

  演出结束前,出租车、网约车由长滨路→文体中心中路往东驶入文体中心中路南侧停车场临时等候上落客,由文体中心中路→长彤路往东驶离上落点。

  四、前往省儿童医院、龙光·海云天小区的社会车辆可正常驶入长滨路往返。如长滨路交通流量大,途经车辆可绕行长北路往返。

  五、前往联昌村的社会车辆可绕行长彤路→文体中心中路延长线→棠甘村通道,非机动车可绕行文体中心北路北半幅通道。

  避堵绕行提示

  一、如海秀快速路长滨匝道右转进入长滨路的交通流量大,途经车辆可通过长天匝道、长彤匝道、长荣匝道绕行。

  二、如滨海大道西延线交通流量大,途经车辆可绕行海秀西路-海盛路-海榆西线、南海大道、粤海大道、长北路。

  三、途经港口的大货车可绕行海港路、粤海大道往返。

  温馨提示

  一、演唱会期间请驾驶人服从现场交警指挥,有序通行、停车。

  二、自驾前往演唱会现场的市民请浏览百度地图、高德地图查看路况信息及停车场信息,留意收听海南交通广播(FM100)与海口旅游广播(FM95.4)准时播报的路况,避开正在管制的路段交通流量大的路段,减少出行不便。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