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新赛季揭幕 四川男篮遭遇首败不敌青岛
2021年10月17日 16: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整场比赛四川男篮的外线命中率只有20投4中,主教练及时调整战术。 四川男篮供图
整场比赛四川男篮的外线命中率只有20投4中,主教练及时调整战术。 四川男篮供图

  中新网成都10月16日电 (记者 吕杨)CBA联赛2021-2022赛季常规赛第一阶段比赛10月16日拉开战幕,经历过较大人员调整的两支队伍都想在新赛季斩获开门红,经过四节精彩比拼,发挥不太稳定的四川男篮以93比100惜败对手,含恨吞下新赛季首败。

四川男篮此役派出了以“95后”为班底的阵容迎战。 四川男篮供图

  首节四川男篮很快进入状态,远投快下连续得分,以23比18领先进入第二节,稍作调整的青岛队抓住四川年轻球员的防守漏洞,依靠强力的内线优势不断制造杀伤,缩小比分差距。半场结束前,四川队老将韩硕一记三分命中让本队以53比51领先两分。易边再战,青岛队继续发挥内线深度优势,频频在四川队油漆区强打成功,比分也实现了反超。掌握比赛节奏的青岛队在末节没有给四川队太多机会,外线接连命中,内线更是上演隔扣。最终无力招架的四川男篮以93比100不敌青岛队。

  “整场比赛状态比较起伏,没有保持好上半场的状态,也没有把握好比赛”,全场砍下四川全队最高分的朱松玮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再接再厉,希望大家后面的比赛发挥出更好的状态。(完)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