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推进环岛旅游公路项目建设 今年投资60亿元
2021年10月18日 08:14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邵长春 通讯员陈言锦 叶晓敏)海南环岛旅游公路项目“奋战80天,完成60亿”推进会近日在海口召开。会议要求利用80天左右的时间,在保证工程质量前提下,确保全面完成今年项目60亿元投资和建设目标任务。

  据悉,环岛旅游公路项目施工已全面展开,目前项目土地征收协议签订率99.3%,完成拆迁438.7公里,占应拆迁里程511.6公里的85.7%;截至10月8日,各参建单位共展开施工作业面441个,现场施工人员2612人,投入大型机械设备968台,路基清表420.8公里;今年已累计完成投资33.6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56%。

  为在接下来80天的时间内,要完成全年60亿元的目标任务,会议要求各工区必须加大投入,加快实体工程建设,工区按周倒排计划,项目公司按周检查考核,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同时加快征地拆迁,施工单位要积极主动配合市县加快征拆进度,落实“一天一报,一周一调度”的工作机制,务必于10月31日前完成全部征拆任务;红树林移植工作也要在10月31日前完成。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