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洋浦举办用工招聘会 提供1000多个就业岗位
2021年10月22日 07:46 来源: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0月21日消息(记者 林文泉)21日上午,洋浦就业局在人力资源市场举办2021年秋季企业用工招聘会,共30家企业提供1000多个就业岗位,进一步促进开发区适龄劳动力、搬迁居民、大中专毕业生、退伍军人多渠道就业。

  招聘会现场,共有30家企业明文标注了岗位薪资待遇,按照不同岗位需求,月薪从3000元到8000元之间不等。求职者拿着精心准备的简历,认真咨询各个对口企业岗位。不少求职者表示,自贸港建设进一步加快,希望自己能应聘成功,为家乡的发展贡献力量,同时也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为了确保此次招聘会成功举办,洋浦就业局多次到企业走访调查,统计企业用工需求,并且做好招聘过程中的疫情防控措施,确保招聘企业和求职者的健康安全。据统计,截至记者发稿前,现场求职人员920人,其中有756人投递简历,达成就业意向216人。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