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图书馆二期工程项目竣工验收
2021年10月23日 08:43 来源:中新网海南
海南省图书馆二期工程项目完成竣工验收。海南控股供图
海南省图书馆二期工程项目完成竣工验收。海南控股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10月22日电(臧会彬)海南控股22日发布消息称,海南省图书馆二期工程项目21日完成竣工验收工作。

  本次验收工作由琼山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琼山区住建局、建设单位、勘察设计单位、监理、施工、检测等单位组成的验收小组负责。验收过程中,验收小组对项目主体结构、施工质量以及整体建设效果给予肯定。

  海南省图书馆二期项目作为海南省“一轴十点”第一个开工的重点项目,受到社会各界高度重视。项目于2020年5月18日开工建设,总投资29148万元,总建筑面积33300平方米,建设内容为在海南省图书馆区内东西两侧分别新建一栋地下一层、地上六层建筑,主要建设书库、少儿活动中心、多功能厅、地下停车场等,合同工期24个月。据悉,工程比计划工期提前约7个月完成任务目标。

  据介绍,项目代管单位海控置业作为海南控股区域综合开发运营平台的核心组成部分,在推动重点民生项目建设上积极作为。自2018年3月至今共肩负起代建、代管项目87个。(完)

编辑:凌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