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呀诺达与广东省科学院旗下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和产品合作协议
2021年10月23日 16:31 来源:呀诺达景区
双方合影留念 景区供图
双方合影留念 景区供图
双方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景区供图
双方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景区供图

  10月22日下午,海南呀诺达圆融旅业股份有限公司、海南呀诺达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与广东省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下属广东粤微食用菌技术有限公司、广东粤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产品发布会在呀诺达景区举行,双方就合作挖掘热带雨林灵芝文化、开发呀诺达旅游健康产品等方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和产品合作协议。

  广东省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食用菌发展研究中心主任、研究员,广东粤微食用菌技术有限公司、广东粤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谢意珍及海南呀诺达圆融旅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海南呀诺达产业公司总经理李志民,海南呀诺达圆融旅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洪、雨林事业部总经理刘莉娜等相关领导共同出席此次签约仪式。

  海南呀诺达圆融旅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海南呀诺达产业公司总经理李志民在签约仪式上致辞。李志民介绍,呀诺达景区一直致力探索“旅游+”新业态的融合发展,曾荣获“全国生态文化示范基地”“中国体育旅游精品景区”“全国森林康养基地试点建设单位”等荣誉。景区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并在此基础上创新开发出具有前瞻性的旅游康养相关产品。此次双方战略合作的达成,不仅是发挥各自独特的资源优势和品牌优势的强强联合,也是深入挖掘雨林文化和开发旅游健康产品的一次深度融合,将不断提炼热带雨林文化精髓,丰富呀诺达热带雨林观赏性,提高热带雨林生物科普性,搭建旅游+康养新平台,为广大游客提供健康的旅游产品,并为海南建设国际旅游消费中心注入新动能。

  广东省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食用菌发展研究中心主任、研究员,广东粤微食用菌技术有限公司、广东粤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谢意珍随之向各位来宾介绍公司发展情况及灵芝系列产品优势。谢意珍表示,此次双方合作,旨在携手探索海南独特的热带灵芝品种,将灵芝的科研成果与海南灵芝功效的独特性进一步开发利用,并进行推广应用。

  致辞结束后,广东粤微公司与海南呀诺达圆融旅业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随后与海南呀诺达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进行合作产品发布揭幕。

  作为以热带雨林为主题的国家5A级景区,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始终践行“生态旅游”,在本着“大生态、大文化、大教育、大旅游”的发展理念基础上,不断推进“旅游+生态”、“旅游+文化”、“旅游+康养”、“旅游+研学”、“旅游+体育”、“旅游+扶贫”等多业态的融合发展,而广东粤微是广东省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控股的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食药用菌研究22年,承担了食用菌生物技术与人类健康研究及相关技术转化和产业化,2007年食用菌优质高效大规模生产关键技术研究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是业内领先的技术创新中心,该中心已被授予博士后工作站和国际科技合作基地。

  此次战略合作的达成,标志着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共赢发展的原则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形成互促互补、协同发展、共拓市场的合作格局。双方将结合自身特色资源以及时代创新趋势打造新型旅游核心吸引物,共同在旅游康养产品方面发力,并与其他“旅游+”多业态形成合力,携手合作开发呀诺达粤微灵芝孢子油软胶囊、破壁灵芝孢子铁皮石斛粉,破壁灵芝孢子粉灵芝提取物胶囊等旅游健康产品,从旅游、生态、康养等多维度共谱“1+1>2”旅游康养新乐章,为海南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作出积极贡献。(来源:呀诺达景区 作者:郭振莹)

编辑:凌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