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2021海南省巾帼禁塑和垃圾分类宣传季广场舞展演暨颁奖晚会举行
2021年10月27日 09:38 来源:海南日报

  海南日报海口10月26日讯(记者邱江华)10月26日晚,2021海南省巾帼禁塑和垃圾分类宣传季广场舞展演暨颁奖晚会在海口举行。当晚,来自儋州、三亚、海口、文昌、保亭、琼海、昌江、白沙、临高等9个市县妇联单位选送的环保广场舞代表作品轮番登台,献上精彩表演。

  此次活动是2021海南省巾帼禁塑和垃圾分类宣传季系列活动之一,由海南省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省妇联、省委宣传部等单位联合主办。自7月以来,省妇联联动19个市县妇联积极组织开展“禁塑”和垃圾分类小妙招PK展示;创作“禁塑”和垃圾分类动漫宣传片、原创主题曲MV;开展环保科普展、环保广场舞大赛;创建示范点;组建和培训“妈妈环保团”等系列活动。全省各市县通过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巾帼“禁塑”和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影响了近百万妇女,充分展现了当代巾帼风采与精神风貌,为海南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巾帼力量。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康耀红出席活动。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