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省道路运输局公开招聘3名事业编制工作人员
2021年10月28日 08:36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丨记者梁振君

  根据省人社厅10月26日发布的信息,本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共3名。其中,1名面向具有三年及以上工作经验的往届毕业生;2名面向高校应届毕业生,即纳入国家统招计划、被普通高等院校录取、毕业后具有省级教育主管部门颁发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报到证的2021年应届毕业生;国家统一招生的普通高校毕业生离校时和在择业期内两年内未落实工作单位,其户口、档案、组织关系仍保留在原毕业学校,或者保留在各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各级人才交流服务机构和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的毕业生。

  招聘信息在海南自贸港招才引智平台(http://www.ihnhr.com)、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http://hrss.hainan.gov.cn)、海南省交通运输厅(http://jt.hainan.gov.cn)、海南省道路运输局(http://jt.hainan.gov.cn/hnsdlysj)等网站上面向社会公布。

  本次招聘报名时间:2021年11月2日9时-11月11日17时,共10天。本次考试不收取报名费,采取网上报名方式(http://ks.zhipin0898.com /index.php)进行,包括填写报名信息、上传照片和证明材料等、查询资格审查结果、打印准考证等环节。报考后应及时登录海南省道路运输局、海南省交通运输厅网站以及http://ks.zhipin0898.com /index.php了解招聘工作进展情况和有关事项的公告,并保持报名时登记的联系方式畅通。

  海南省道路运输局是经省机构编制委员会批准设立,隶属于海南省交通运输厅的正处级事业单位,主要职责是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条例》指导、监督全省道路运输行业管理工作,承担海南省交通运输厅授权或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