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省交通规费征稽局公开招聘92名事业编制人员
2021年10月28日 08:45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丨记者梁振君 通讯员李京赟

  海南省交通规费征稽局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92名。一经聘用,最低服务年限3年(含试用期)。

  根据省人社厅10月26日披露的信息,招聘职位限高校应届毕业生或建档立卡脱贫户高校应届毕业生的,含2019年、2020年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与建档立卡脱贫户高校毕业生。择业期内应聘人员在公告发布之日前需无社保缴费记录,报名时要签订《未落实工作承诺书》。招聘职位限中共正式党员及需具有两年从事党建党务或纪检监察相关工作经历的,需原所在单位党支部开具《从事党建党务或纪检监察相关工作经历证明》等。

  本次招聘报名时间为2021年11月2日9时-11月16日17时,共15天。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不收取报名费。应聘人员点击报名系统网址进行网上报名(http://ks.zhipin0898.com/index.php/exam/?EXAMID=3268)。应聘人员须认真阅读本公告及相应附件,详细了解招聘对象、范围、报考条件、报名程序及有关规定和注意事项等,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登录报名系统注册,填写并提交报考申请,其中包括填写报名信息、上传照片和其他所需证明材料、查询资格审查结果、打印准考证等环节。

  海南省交通规费征稽局是省交通运输厅直属正处级公益一类事业单位,下设海口、三亚、儋州3个副处级分局和19个正科级分局。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