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港澳商务考察团到海口调研考察 寻自贸港发展机遇
2021年10月29日 07:46 来源:中新网海南
活动现场。海口国际投资促进局 供图
活动现场。海口国际投资促进局 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10月28日电(徐步遥 孟丽君) 10月27日,海口市副市长刘立武会见粤港澳企业考察团一行,就引进粤港澳地区优势产业项目落地海口,深度参与自贸港建设进行交流。

  当天,10余家澳门、香港、广东知名企业代表介绍了各自企业在智能制造、检验检测、智慧城市、智慧农业、会展、文化体育等产业领域上的发展情况,并提出了落地海口的具体诉求。

  刘立武详细介绍了在自贸港建设背景下,海口面临的发展机遇,以及近年来海口在经济发展、城市配套、营商环境等方面的发展成果,并就企业提出的意向诉求逐一进行回应,希望双方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加深了解,深入交流,共同推动可行项目落地海口。

  随后考察团一行前往海口江东新区、海口国家高新区美安科技新城、观澜湖园区考察,实地了解了海口市产业承载条件。接下来,海口国际投资促进局将联动各园区及相关职能部门,与企业密切联系,推进项目落地。(完)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