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今起海口优化调整9条公交线路
2021年11月01日 07:42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郭萃)海南日报记者从海口公交集团获悉,11月1日起,海口优化调整9条公交线路,解决春华南路周边居民和海口九小美丽沙分校、上海世外附属学校师生公交出行需求。

  32路因车辆在抵达终点站省检察院站后,需直行50米左右在青年路与美祥横路交叉口调头,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故调整绕行,取消省检察院(西侧)站点。

  46路、47路因红城湖路省建筑设计院门口处调头口封闭,开往八一小区方向的公交车无法调头按原线路运营,46路往程增加琼山医院、忠介派出所站点,47路返程增加琼山医院、忠介派出所站点。

  为了方便春华南路周边居民和海口九小美丽沙分校师生公交出行需求,203路起讫点调整为白沙坊东-海苑街。往程增加海口九小美丽沙分校、碧海金城南门站点;返程增加碧海金城南门、半岛蓝湾、海口九小美丽沙分校站点。

  209路根据市民的反馈意见,为方便优享社优客工场周边的居民公交出行需求,长信路两侧拟增设“优享社优客工场”站点。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