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居民使用云闪付APP参保缴费 安全便捷更优惠
2021年11月12日 08:38 来源:海南日报

  为助力提升参保缴费业务数字化服务体验,近日,中国银联海南分公司依托云闪付APP开展海南省医保、养老、灵活就业保险参保持卡人的惠民活动,即日起至今年12月31日,海南省社保参保人使用云闪付APP参保缴费,可享立减优惠。

  活动期间,参保人下载云闪付APP并完成任意一张银联卡的绑定后,进入“城市服务”->“社保缴费”应用,或直接搜索“海南社保缴费”小程序,即可在线缴纳社保费,同时可享立减优惠。

  同时,活动期间参保人到省内各征缴点或海南农信社网点使用云闪付APP扫“城乡医疗、养老、灵活就业缴费”二维码进行参保缴费,也可享受立减优惠。

  云闪付APP作为由中国银联与商业银行共同开发建设的银行业统一移动支付APP,自发布以来,提供集0手续费转账、0手续费信用卡还款、理财、信贷等一站式金融服务,融合二维码、手机闪付等多元化支付方式,并不断集成新功能、新权益、新体验。

  伴随用户数量持续增长,云闪付正以越来越完善的支付服务融入百姓生活日常。如今,公共交通、医疗、校园、商超便利、餐饮零售、公共缴费、健康码申领等都可以在云闪付APP快速完成。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