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为高质量做好迎接国家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和人才支撑
2021年11月12日 08:54 来源:海南日报

  海南日报海口11月11日讯(记者刘操)11月11日下午,省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组织振兴和人才振兴专项组第一次会议在海口召开。会议对近期组织振兴和人才振兴工作重点任务进行部署。

  会议学习《习近平关于“三农”工作论述摘编》的第十一部分内容。省农业农村厅、省财政厅、省民政厅、海南开放大学等单位相关负责人作发言。

  会议强调,省直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组织振兴和人才振兴在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的重要作用,以更强的责任感使命感、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有力的举措,凝聚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整体合力;要紧盯国家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重点内容,扎实做好组织振兴和人才振兴工作,配齐配强乡村振兴领导力量,建强筑牢村党组织战斗堡垒,抓好农村人才队伍建设,管好用好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要积极履职尽责,促进组织振兴和人才振兴专项组有效发挥作用,确保在国家后评估中交出满意答卷。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