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第六届运动会配套工程儋州市运动员村封顶
2021年11月12日 15:08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11月12日电(陈思米) 海南省第六届运动会将于2022年在儋州市举办。日前,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到位,由中建一局一公司南方分公司承建的主会场配套工程——儋州市运动员村项目首栋建筑单体顺利封顶,项目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果。

儋州市运动员村项目效果图。中建一局供图
儋州市运动员村项目效果图。中建一局供图

  儋州市运动员村项目规划建设9栋高层建筑,总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共有1052套房,建成后将为参加海南省运动会的运动员及裁判员等提供赛事保障服务,项目计划于2022年6月30日竣工交付。

  “项目采用装配式建筑模式,有利于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该项目负责人余游明介绍,该项目围绕“绿色、生态、低碳”的建设理念,与区域周边元素、体育场馆景观进行有机结合,将为入住的运动员及裁判员等提供优质的生活环境和便利的生活配套设施。

儋州市运动员村项目施工现场。中建一局供图
儋州市运动员村项目施工现场。中建一局供图

  自开工建设以来,项目通过工序紧密穿插来达到缩短总工期的目的。在高温天气下,项目团队优化施工方案,25天完成整个桩基础施工,30天完成主楼地下室结构施工。“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加大投入、优化资源配置,按时保质完成建设任务。”余游明说。(完)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