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移动助中小企业上“云”共探新商机
2021年11月13日 10:23 来源:中新网海南
海南移动副总经理张和海发表致辞。海南移动供图
海南移动副总经理张和海发表致辞。海南移动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11月12日电(黄艺 李为龙) 2021年11月12日,中小企业营销服务平台推介会在海口举行,会议由海南省民营企业家协会和中国移动海南公司(以下简称:海南移动)联合主办,来自海南省知名中小企业的350多位嘉宾到场参加,涉及教育、医疗、制造、农业、交通、物流、电力、能源、金融等行业。

  本次推介会旨在推进海南省中小企业上云工作的开展,通过政府主管部门、专业技术机构及各企业单位等携手合作,助力中小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培育中小企业发展的新动能,以促进全省数字经济的发展和转型升级。

 

图为会议现场。海南移动供图

  海南移动副总经理张和海介绍,借助中国移动的客户群以及大数据分析能力,中小企业营销服务平台可帮助中小企业精准触达客户。据悉,会议现场共有超过310家企业通过线上注册加入平台,截止目前,平台已有逾550家企业入驻。

  据介绍,依托强大的云网优势资源,海南移动将持续推动建立面向中小企业服务的云计算技术、产业、应用和服务体系及产业生态,以完善的产品体系、优质的服务体验及优惠的价格,助力推动海南省中小企业从资源上云逐步向管理上云、业务上云、数据上云升级,逐步实现云计算深度应用,并以中小企业上云为切入点,推动企业信息化从单向应用向综合集成、协同创新过渡。

  当日,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原副巡视员王家华、海南省民营企业家协会会长余慧勤、海南省民营企业家协会秘书长熊林等出席推介会。(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