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全民健身网球公开赛三亚站12月17日开赛
2021年11月18日 15:24 来源:三亚日报

  三亚日报讯(记者 张慧膑 通讯员 黎祖聪)11月16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由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主办,三亚市网球运动协会承办的2021年全民健身网球公开赛(NFAT Open)三亚站将于12月17日至21日在三亚市网球中心举办。报名时间从11月16日起,至12月11日下午6点截止。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全面推广网球运动,发挥群众运动在促进人民全面发展中的积极作用,不断提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的自主意识,丰富市民的体育文化生活。同时,营造三亚全民健身氛围,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发展,使三亚全民健身活动融入“体育+旅游”的特色,进一步推动全市体育事业发展。

  本届赛事共设8个项目,分别是团体赛、单项赛(包括:无差别组男子单打、无差别组女子单打、青年组男子双打、青年组女子双打、青年组混合双打、常青组男子双打、常青组混合双打)。

  值得关注的是,此次赛事,团体赛参赛队可代表所属行业体协或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或俱乐部组织报名参赛。其中,行业体协代表队运动员须为来自同一行业的企事业单位的正式职工;企事业单位代表队运动员须为来自同一单位的正式职工;社会团体或俱乐部代表队运动员,须来自同一团体、组织。

  主办方提醒,所有参赛人员须自行购买赛会期间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根据海南省疫情防控的要求,所有参赛人员报到时须按组委会要求提供3日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和绿色个人健康码、行程码(疫情防控要求以省、市政府相关规定为主)。来自或14日内到访过新冠肺炎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谢绝参赛。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