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一小轿车撞断多段护栏 被查时驾驶员正趴着睡觉
2021年11月21日 09:55 来源: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1月20日消息(记者 王燕珍 )11月20日15时许,在海口市国兴大道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小轿车突然撞上了路边数十米长的护栏,事发后,交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车内有一名男子坐在驾驶座位置睡觉,所幸无人受伤。目前,海口公安交警还在进一步调查事故原因。

事故现场多段护栏被撞断

  从网友提供的照片可看到,一辆深色的轿车停靠在路边,该轿车的前方和后方都有数段护栏被撞断散落在地。记者从现场了解到,当时轿车内驾驶座上有一名男子正趴在方向盘上睡觉,直到交警赶到现场,该男子才醒来。

  记者从海口公安交警处了解到,经交警现场对当事男子进行吹气测试,结果显示为23mg/100ml。随后,交警将当事男子带离现场前往医院进行抽血检测,最终男子是否涉嫌酒后驾驶,还需要等待血检结果出来才能确认。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