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第五届业余高尔夫超级联赛总决赛海口收官 中国飞鹰队夺冠
2021年11月22日 15:32 来源: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1月22日消息(记者陈望)11月21日,第五届业余高尔夫超级联赛总决赛在海口观澜湖旅游度假区圆满收官。最终,中国飞鹰队拿下年度总冠军,国窖1573海南精英队和海南鹰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第五届业余高尔夫超级联赛总决赛海口收官,中国飞鹰队夺冠。主办方供图
第五届业余高尔夫超级联赛总决赛海口收官,中国飞鹰队夺冠。主办方供图

  在为期两天的总决赛中,来自全国各地的50支球队在世界上最大的火山岩公众高尔夫球场群——海口观澜湖高尔夫球会的八个球场同时展开较量。最终,中国飞鹰队以总杆1162杆,平均杆72.6杆的成绩笑傲群雄,拿下本届赛事总冠军。国窖1573海南精英队以总杆1181杆,平均杆73.8杆的好成绩紧随其后获年度亚军,海南鹰队以总杆1185杆,平均杆 74.1杆拿下季军。

  本届赛事预选赛从今年4月正式启动,历时7个月,40多家联盟球会参与,举办预选赛过百场,报名参赛球队400多支,参赛人数达近万人,线上围观人数超过73万。

  新闻发布会上,赛事主办方宣布2022年第六届业余高尔夫超级联赛正式启动。

  据悉,第六届业余高尔夫超级联赛将于2022年4月正式拉开帷幕,届时,主办方将继续进行赛制完善与创新,丰富奖项设置,扩大联盟球场数量,引入海外球队参与赛事,将这一赛事品牌发扬传承,并将赛事规模、参与人数和影响力提升到新的高度,成为全世界高尔夫爱好者、全世界球场和全球相关服务商的欢聚平台。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