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全民艺术培训成果联合展演举行
2021年11月28日 08:53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11月27日讯(记者赵优 实习生陈梦馨)11月27日晚,“党旗飘扬 文化暖心”——2021年海南省全民艺术普及免费开放培训成果联合展演在省歌舞剧院市民广场中心举行,用我省公共文化服务的丰硕成果讴歌党的伟大成就。

  本次联合展演分为“课堂组合展示”“教师风采展示”“作品展示”三个部分,来自省群众艺术馆、海口市群众艺术馆以及海口各区文化馆的教师和学员,带来了古典舞、芭蕾舞、走秀、朗诵、少儿琼剧、太极拳等精彩表演,总结2021年我省海口地区公益性服务机构免费开放培训教学成果,展示培训班教师专业技能及学员、文艺志愿者风采。

  此外,“党旗飘扬 文化暖心”——2021年海南省全民艺术普及免费开放培训成果联合展览将于11月30日开展。展品为涵盖美术、书法、摄影、苗绣、手工等类别的学员作品85件。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