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青春励志剧《锦鲤是个技术活》海口开机
2021年11月28日 14:34 来源:海口日报

  本报11月27日讯(记者梁冰 通讯员张睿桐)校园青春励志剧《锦鲤是个技术活》昨天在海口经济学院华都影视学院开机拍摄。

  《锦鲤是个技术活》改编自《裸婚时代》作者唐欣恬的同名热门小说《钟此一人——锦鲤是个技术活》,被各大视频网站评为S+项目。讲述了两位心怀原创中国品牌设计师梦想的大学生,在学业追求中砥砺成长的故事。该剧由林育塘执导,刘特、林柒予领衔主演,张炯敏、徐沐婵、许清雅、刘付安明、曾耀晖和华都影视学院表演专业学生高鹏、邱益宽等青年演员出演。

  《锦鲤是个技术活》由曾经出品、制作、宣传、发行《战狼2》《我不是药神》《我和我的祖国》《外交风云》等优秀影视作品的北京启泰远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上海乐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融影秀传媒有限公司及海口经济学院华都影视学院出品摄制,将以先网后台的发行模式,2022年在一线视频网站和卫视播出,全程均在海南拍摄。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