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寻找海南最美免税导购活动海选12月2日启动
2021年12月02日 08:37 来源: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2月1日消息(记者 韩星)为提升离岛免税购物体验,擦亮海南“离岛免税”的金字招牌,推动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2021寻找海南最美免税导购活动于10月31日启动征集并将在12月2日进入海选阶段,由海南5家免税经营主体推选的50名在职导购将在行业技能、销售实战、沟通能力、自贸港政策解读、形体礼仪等方面展开PK,向最美免税导购员称号展开角逐。

  据介绍,活动面向海南省免税行业在职导购,海南5家免税经营主体将各推选10名在职导购候选人参与海选。主办方将组织行业专家,对参选的50名候选人进行行业技能、销售实战、沟通能力、自贸港政策解读、形体礼仪等专业培训,专家委员会根据考核内容进行综合评价并推荐20名选手进入总决赛。

  活动设置了网络投票环节,观众可对入围决赛的20名选手进行投票,票数计入决赛评分。

  总决赛期间,评委将根据选手在礼服展示、自我介绍、朗诵表演、知识竞答、推荐能力考验、才艺展示共六个环节分别打分,并根据综合评分选出3名最美导购,并根据单项得分评选出最佳上镜奖、最佳才艺奖、最具人气奖各1名。

  活动由海南省商务厅主办,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本次活动将通过展示海南免税导购热情服务、积极乐观、自信从容的靓丽风采,以树立海南离岛免税业良好的品牌形象和企业形象,展现海南离岛免税新风貌。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