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控全球精品首次进驻美兰机场商业
2021年12月02日 16:46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12月2日电(吴昊宁) 12月2日,海口美兰国际机场T2航站楼正式通航之际,海控全球精品位于T2航站楼的商业项目同步开业运营。这是海南控股进驻机场商业的首个项目,旨在完善自贸港门户机场优质配套服务,打造海南旅游零售商业新标杆,助力海南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

海控全球精品首次进驻美兰机场商业。吴昊宁摄
海控全球精品首次进驻美兰机场商业。吴昊宁摄

  项目规划总面积11052㎡,一期计划开业78家店铺,汇集GODIVA、胜博殿、星巴克、COSTA、LEGO、VICTORIA'S SECRET、海南礼物等45个深受广大旅客喜爱的餐饮、零售连锁品牌及海南本土特色品牌,为旅客提供吃喝玩乐一站式多样化消费选择。

  首次进驻海南的GODIVA歌帝梵为比利时皇室御用顶级巧克力品牌,近百年历史的优质原料及精湛工艺使其享誉全球,独居匠心的店面设计及产品造型为最大亮点。同为海南首店的Saboten胜博殿为超高人气日式餐饮品牌,日式用餐环境及传统风味带给旅客精致用餐体验。始于1936年的海南唯一中华老字号沿江鸡饭,将海南文昌鸡、抱罗粉、清补凉等地道美食与现代风味融合发展,大力弘扬本土美食文化。

消费者在美兰机场商业区购物。吴昊宁摄
消费者在美兰机场商业区购物。吴昊宁摄

  除美兰机场T1原有餐饮品牌,更有Dairy Queen、SUBWAY、COSTA等知名连锁餐饮以全新形象进驻T2航站楼,为来自全球各地的旅客提供丰富的餐饮选择。知名服饰品牌VICTORIA'S SECRET首次进驻海南机场,致力于用精致产品设计为女性带来舒适与提升自信;来自丹麦的玩具品牌LEGO充满乐趣与创意,深受各年龄段人群的喜爱;新一代原创潮玩IP佼佼者COSMOS星际熊以其潮酷外形及新奇设计深入人心;海南知名特产品牌春光、南国、海南礼物等多种伴手礼选择,为椰岛之旅划上圆满句点。

  开业初期,海控全球精品以“赴一场海岛狂欢之约”为主题,策划美陈打卡领券包、时空宝藏寻好礼、消费满额赠券等营销活动,通过拍照分享、参与游戏等方式向广大旅客持续放送优惠。来自大连的旅客王先生表示:“今年来海南过冬,刚好赶上美兰机场T2航站楼通航,相比T1航站楼在设施环境、配套服务上都有了很大改善。丰富的餐饮零售品牌给旅客提供了多种消费选择。”

  海南控股有关负责人表示,作为海南省属国企的排头兵,将继续以高标准严要求保障项目平稳运营,以此作为机场商业布局的良好开端,调整优化项目现有品牌布局,提高运营管理水平及品牌知名度,为旅客提供优质产品与服务,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发展。(完)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