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三亚举行“国际残疾人日”免费体检活动 200名残疾人免费体检
2021年12月03日 15:31 来源: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2月2日消息(见习记者 伍英姿)在第30个国际残疾人日来临之际,12月1日,三亚举行了“国际残疾人日”免费体检活动,200名残疾人免费获得了价值1000元的体检。

体检现场。见习记者 伍英姿 摄

  据悉,此次活动的残疾人服务对象为三亚各社区(村)残协专干或工作人员、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各残疾人协会工作人员及三亚惠康、福海苑儿童康复机构从业人员。活动将为200名残疾人免费提供价值1000元的体检,总价值约20万元,并将为残疾人送出60件新衣服,价值5000元。活动时间为11月29日至12月4日,体检将分批进行。

活动主办方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免费为残疾人提供健康服务,呼吁社会各界多支持、多关注残疾人,让世界处处是爱。“很感谢政府和社会的各界人士对残疾人的关心与关爱,免费为我们残疾人体检,对我们来说是实实在在的福利。”残疾人林学芳说。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