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东方感城镇开展第十个122全国交通安全日活动
2021年12月03日 17:05 来源: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2月3日消息(记者 李绍远) 12月2日,东方市感城镇牵头组织协调市交警大队、镇派出所、镇司法所、镇综治中心、镇禁毒办等多部门,联合开展第十个122“全国交通安全日”活动,以“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进行宣传,进一步营造良好有序的交通环境。

东方市感城镇开展第十个122“全国交通安全日”活动现场。交警供图

  活动现场同时举办了交通安全生产、宪法、民法典、扫黑除恶及禁毒联合大宣传活动。司法工作人员现场宣讲宪法、民法典,向参与活动的群众详细讲解有关交通安全法律法规。

东方市感城镇组织开展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交警供图

  当天,活动参与群众达700人次,群众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对交通安全有关法律法规有了新的认识,纷纷表示,在日常出行中将认真遵守交通规则,安全平安出行。在交通知识问答环节,群众踊跃抢答,答对则获得相应奖励。

东方市感城镇开展第十个122“全国交通安全日”活动。交警供图

  据统计,当天活动共发放400个成人安全头盔、200个儿童安全头盔,发放“致敬感城人民交通安全的一封信”1500册,发放交通安全法律知识宣传画册4500册,让交通安全知识深入人心。

东方市感城镇开展第十个122“全国交通安全日”活动。交警供图

  东方市感城镇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宣传活动形式多样,群众参与积极性高,有效地普及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规定政策,进一步倡导群众严格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使安全人民出行意识深入感城百姓心中,营造“遵循感恩之心,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同出行”人人参与的良好社会氛围。

东方市感城镇组织开展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交警供图

  据悉,在此次活动开展前,东方市感城镇从11月23日起,开展为期10天的高质量发展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全面强化路面管控,严查各种交通违法行为,重点聚焦农用车违法超载和载人、电动自行车、摩托车不戴头盔等行为,加以严厉打击,确保感城镇道路交通安全平稳有序。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