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2021年中国青年训练营——“志愿之旅”公益营主题论坛举办
2021年12月04日 08:51 来源:中新网海南
志愿大学联合创始人翟雁作主旨演讲。团省委供图
志愿大学联合创始人翟雁作主旨演讲。团省委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12月4日电 (张铭萱)在第36个国际志愿者日来临之际,2021年中国青年训练营——“志愿之旅”公益营主题论坛3日下午在海口经济学院举办。

  论坛期间,共青团海南省委副书记陈志远表示,在海南自贸港建设背景下,要把握新的历史机遇,推动青年人才与青年志愿服务融合发展,提升志愿服务工作的作用力和凝聚力。与会嘉宾围绕“海南自贸港建设与青年志愿服务”“青年人才与志愿服务”等方面提出诸多意见和建议。

  参加论坛的专家代表和全体营员现场观摩海口经济学院志愿者文化节项目展示交流活动。

  据介绍,此次主题论坛以“中国(海南自贸港)青年筑梦大道”青少年动员引领服务平台为依托,是“一条大道一个梦想”中国(海南自贸港)“大思政”实践育人基地系列主题活动之一。

  此次活动由中共海南省委宣传部、海南省文明办、共青团海南省委、海南省民政厅联合主办。(完)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