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海南岛国际时装周三亚开幕 众多新品发布
2021年12月12日 12: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走秀现场。 王晓斌 摄

  中新网三亚12月12日电 (记者 王晓斌)2021海南岛国际时装周11日晚在三亚天涯海角游览区开幕。时装周以“潮起海南尚无止境”为主题,集结众多新锐设计师及潮流品牌发布最新作品。

  当天三亚气候怡人,在天涯海角游览区星空营地的椰林草地间,T台被设置成了银色U型台。首场秀由航天文创CASCI携手多品牌以“星辰大海”为主题。半亭风、DRAMAHAUS戏物间、播BROADCAST、拓路者PIONEER CAMP等,通过航天元素与传统汉服、中国神话相结合,带来传统国潮与世界风尚融合的新形式。DRAMAHAUS戏物间设计师介绍,为了此次在海南举办的时装周,她们特意选择了比较纯粹飘逸的纱缎面料,可以随着海风随意飘动。当晚第二场秀由URLAZH有兰带来,复古又艳丽的色彩让人梦回80年代。

走秀现场。 王晓斌 摄

  主办方介绍,在接下来几天的日程中,不同品牌将带来独具特色的作品。其中,大方TAIFAR用极简的形式将“天人合一”的理念融入产品并服务于现代生活;DRAMAHUS戏物间以“戏剧影视艺术引领当代生活美学”为核心,品牌首次亮相国内时装周,专场将展示代表性作品。 AWAYLEE品牌在充满浪漫气息的三亚,将打造出属于少女们的浪漫色彩。期间,海南本土品牌“布黎布舍”将举行专场。他们纯手工黎锦设计制作的作品,特色元素灵感源于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

  2021海南岛国际时装周将持续12月15日。活动由海南岛春季国际艺术展组委会、三亚市人民政府主办,海南广播电视总台(集团)、三亚旅游文化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承办,海南卫视、三亚市天涯国际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共同协办。(完)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