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亮相《云边·日志》 记录环保日常故事
2021年12月16日 08: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供图。
供图。

  中新网12月15日电 近日,综艺《给你,我的新名片》第二季《云边·日志》正式官宣定档12月18日。作为《云边·日志》的主角,演员李冰冰将在四期节目里身体力行地践行环保和公益事业。

  综艺《给你,我的新名片》每一季节目都围绕一组艺人的特性进行个性化定制,展现艺人不同于大众熟悉的B面人生。在第一个单元中,张艺兴体验了四种不同的身份,展示出了自己对于生活的热爱以及演艺事业上的更多潜力。

  而第二季节目《云边·日志》,将打造李冰冰专属的“环保日志”。节目也将延续内容个性化、定制化的节目特点,以更具真实感的艺人生活拉近节目和观众之间的距离。

  节目中,李冰冰将走进云南,亲身融入大自然,以“日志”的形式记录下自己的环保日常以及致力于环保的朋友们的故事,留下一段与自然对话的美妙回忆。

  据悉,此次参加《给你,我的新名片》,李冰冰将展示出自己在环保事业和自然保护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分享自己的环保小妙招,关注那些被大家忽视的自然之美,寻找环保事业更多的可能性,也希望借此能让更多人了解和关注环保,真正地行动起来。(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