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桌年夜饭2》将播 讲述不同职业人物日常生活
2021年12月22日 10: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剧照
剧照

  中新网12月21日电 你还记得家乡的味道吗?你心中的年味是什么样子的?

  在中国的传统文化中,“年文化”永远是最不可或缺的一项,而一年中最隆重的当属那顿年夜饭了。但每个地域的食物不同、文化不同造就了不同的理解和故事,浙江卫视年味美食情感综艺《一桌年夜饭2》就此诞生。

  据悉,《一桌年夜饭2》一共精选了10个城市,通过探寻平凡英雄故事,记录四川熊猫饲养员、陕西西安火药雕刻师等不同职业榜样人物的日常生活,他们面对各样的困难境遇毫不退怯尽心尽责完成工作,在心底保留对亲人的浓浓真情。

  这一季以“年夜饭”为载体,节目形式为每期邀请一位艺人担任年夜饭“发起人”并回到自己的家乡,和“年味团”一起实体探访家乡榜样人物的工作生活日常。根据每位“榜样人物”的特点和喜好,让大家精心准备一桌年夜饭,用十顿不同地方的年夜饭慰藉中国人一年的辛劳,记录不一样的中国年。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