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自行车追尾货车 陵水消防成功救出被困男子
2022年01月05日 15:18 来源: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月5日消息(记者 利声富 通讯员 马时政)5日4时18分,陵水椰林镇桃源大道,一男子驾驶电动自行车追尾货车被困。接警后,陵水消防救援大队救援人员赶赴现场处置,将被困的男子移出交给医护人员。目前,受伤男子接受治疗中。

1月5日,一辆电动自行车追尾货车,陵水消防成功救出被困男子。
1月5日,一辆电动自行车追尾货车,陵水消防成功救出被困男子。

  1月5日4时18分,陵水椰林镇桃源大道发生交通事故,一男子驾驶电动自行车追尾货车被困,陵水消防救援大队接到报警后,立即调派消防救援人员赶赴现场处置。

  消防救援人员到达事故现场后,发现一辆电动自行车被卡在一辆货车后轮保险杠下面,驾驶电动自行车的男子胸部以下被卡住,无法动弹,表情痛苦。据民警介绍,当时正直行的男子因车速过快,无法避让,导致电动自行车撞到停在路边的货车保险杠尾处。

  了解现场情况后,现场指挥员立即下令进行救援,警戒小组进行安全警戒,维持现场秩序,同时疏散围观群众。为防止二次事故发生,消防救援人员固定好事故车辆,对被困人员进行施救,利用液压破拆工具将货车尾部保险杠及电动自行车厢进行剪切,开辟出救援空间后将被困者移出,移交给现场医护人员。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