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的小店》升级“移动超市” 新老朋友帮忙卖货
2022年01月07日 14:52 来源:北青网

  由湖南卫视陈震团队和罗煦明团队联合制作的综艺《云上的小店》收视持续上涨,社会各界一片赞誉,嘉宾们在与村民的日常相处中收获了最真挚的情感,也逐渐把小河乡打造成集旅游住宿美食文化为一体的现代化乡村。本期《云上的小店》热闹继续,又会发生哪些有趣的事情呢?

  新老朋友齐聚小店

  杨迪全新造型盛装回归

  《云上的小店》迎来送往,每位嘉宾都为小河乡的建设贡献了自己的力量。本期小店正式迎来首位返场嘉宾——赵胤胤。一大早就赶到小店,为汪涵、沈梦辰准备了一桌丰盛的美食。上次赵胤胤为小河乡定制的美食收获无数观众的喜爱,本期他又会带来怎样精致的美食呢?众所周知赵胤胤除了是美食家还是世界著名的钢琴家,不知道本期有没有机会欣赏他的钢琴曲?

  老朋友回归,新朋友来袭,本期的新人嘉宾是好妹妹——秦昊、张小厚。搭档赵胤胤的钢琴,三位音乐人又会在小店碰撞出怎样的音乐火花呢?同时外出的杨迪本期正式回归,骑着全新三轮车进入人们的视线。“记杨迪的账上”已经成为了小店的口头禅,债台高筑的杨迪从来的路上就已经念叨上了,他会用什么方式还债呢?

  小店升级移动超市

  沈梦辰遇超捧场顾客

  上期大张伟举办的促销活动十分成功,店长汪涵提议搞一个移动超市帮助卖货,同时还可以以流动摊位的方式去丈量小河乡。

  沈梦辰、杨迪带领好妹妹将小店商品搬到改造过的三轮车上,出发寻找顾客。收到号召的顾客们闻讯赶来,不仅购买能力强还十分捧场,由沈梦辰制作的奶茶、小蛋糕备受顾客喜爱,其中一位男顾客连用“好吃,好棒,好开心,好幸福,好吃到流泪”等5个词来形容美味的蛋糕。在商品都被一扫而光的时候,杨迪拿出来从第一期到现在都没有卖出去的晒被子神器,还开了全场最低价两元,不知道是否会有顾客激情下单?

  本周五晚十点锁定湖南卫视,跟随《云上的小店》一起体验移动超市的快乐!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