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演艺术家唐国强走进海口校园 分享创作经验
2022年01月11日 11:06 来源:中新网海南
唐国强与戏剧节创作小组师生座谈。关操 摄
唐国强与戏剧节创作小组师生座谈。关操 摄

  中新网海南新闻1月10日电(关操) 知名表演艺术家唐国强10日到访北京大学附属中学海口学校,与该校戏剧节创作小组师生分享自己在戏剧创作与表演方面的职业经历,鼓励学生敢想、敢写、勇于创作,培养自己在影视表演与创作中的兴趣和爱好,让学习生活更加精彩。

  当天,唐国强来到北大附中海口学校创客中心,与正在进行戏剧节戏剧编剧和海报创作的师生们进行座谈。据悉,戏剧节是北大附属中学的传统活动,深受学生欢迎,学生们在活动现场播放了以往举办戏剧节活动的资料视频。唐国强说,戏剧节是非常好的校园文化活动,为学生提供展示才能和风采的机会,也为学生未来提供了更多的可能性。

  座谈中,唐国强还为创作小组的师生们讲述了自己和海南的深厚渊源,以及自己在导演、编剧、表演等方面创作过程中的经验心得,鼓励学生们敢于发挥、敢于联想,也祝愿学生们在戏剧表演的过程中找到乐趣,并为之不断努力,期待将来看到在座学生的作品。(完)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