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NBL球队江苏苏科雄狮队海南冬训 与本土球队展开热身赛
2022年01月12日 10:29 来源: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月11日消息(记者 陈望)近日,全国男子篮球联赛(简称NBL)球队江苏苏科雄狮队在海南冬训。1月10日,江苏苏科雄狮队和海南海口海象队在海口体育馆进行热身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海南海口海象队以83:74战胜对手。

  江苏苏科雄狮队于1月5日抵达海口,这是该球队首次来海南冬训,该球队将在海口训练到20日。江苏苏科雄狮篮球俱乐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海南气候温暖十分适合冬训,恰好海口也有一支NBL球队海南海口海象队,于是就想着来一场热身赛,切磋交流球技,检验一下这几天的训练成果。

  1月10日,江苏苏科雄狮队和海南海口海象队在海口体育馆举行热身赛,双方打得非常激烈,海南海口海象队占据主场优势,很早就进入比赛状态,比分一直保持领先,最终以83:74战胜对手。

  记者了解到,海南海口海象队相比上个赛季,阵容有所调整。海南海口海象队保留了上赛季的6名球员,除了任鹏鹏外,李昊达、谭洪骁、刘昊、沈子然都是年轻球员,还有郭顺杰退役留队,担任教练。

  海南海口海象队主教练李霖表示,球队目前正在物色海南本土球员,但还没能找到双方都有意愿且合适的。对于新赛季,他认为球队要以打进季后赛为目标,要在赛场上打出海南海口海象队的特点和风采。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