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口世纪大桥五车相撞 车上人员幸无大碍
2022年01月13日 17:21 来源: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月13日消息(记者 王燕珍)1月12日20时许,在海口世纪大桥中间南往北方向发生五车追尾事故,事故发生后,一名女司机和小孩因感到不舒服就医检查。13日,记者从海口公安交警处获悉,经检查,女司机和小孩的身体都没有大碍。目前,海口公安交警已介入调查此事故。

事故现场多车受损。

  从网友提供的视频可看到,肇事的黑色路虎越野车和棕色日产轿车停在左侧道路上,两车的车身多处都有严重撞击后的痕迹,棕色日产轿车车头卡在路虎车尾下,发动机盖变形翘起,部分零配件裸露在外,安全气囊弹开,地上随处散落了一些车辆碎片,并流出一些不明液体。路虎越野车车头车尾都受损严重,后保险杠变形脱落。

事故现场。

  据了解,事故造成5车受损,从前至后排序分别是白色吉利越野、白色新能源轿车、黑色路虎越野车、棕色日产轿车以及黑色凯迪拉克越野车。事发后,受损较轻的3辆车已经驶离下桥,另外两辆车受损严重随后由拖车拖离现场。

  据黑色路虎越野车司机称,事发前其正常行驶在左侧车道,突然一辆日产轿车从后方撞上来,导致其车辆撞到前方另一辆车。本来日产轿车在中间车道行驶,被后方车辆撞上后,车辆失控才撞上路虎越野车,事发时车上还有一名孩子,由于受到冲撞被撞到脸部。

事故现场多车受损。

  记者从现场了解到,事故造成路虎越野车上一名小孩受伤,日产轿车的女性驾驶员表示胸口疼痛,随后前往医院做进一步检查。

  直到21时10分左右,世纪大桥桥中间南往北方向交通恢复畅通。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交警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