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一公司擅自设立库房存储医疗器械被罚
2022年01月17日 18:30 来源: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月17日(记者 蒙健)近日,海南森百益科技有限公司因擅自设立库房存储医疗器械,被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依法予以处罚款10000元。

  据介绍,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对海南森百益科技有限公司检查时发现,该公司《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登记的库房地址,位于海口市白龙北路8号华海大厦海南泓泰医疗器械第三方物流基地,但在注册地址办公场所内,却存放有医疗器械。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海南森百益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从事科研仪器、检测仪器、消毒器械、医疗器械、体外诊断试剂等销售及技术服务的企业。

  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表示,针对海南森百益科技有限公司擅自设立库房存储医疗器械的违法行为,依据《医疗器械经营监督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责令该公司改正,并处10000元罚款。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