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假期好去处!定安首家儿童公园春节前开放
2022年01月30日 16:15 来源:中新网海南

定安儿童公园。程守满摄

定安儿童公园。程守满摄

  中新网海南新闻1月30日电(程守满) 定安首家儿童公园何时建成,何时对外开放?一直备受广大居民关注。据定安县综合执法局消息,目前儿童公园内的各项工作已经全部完成,于1月30日正式对广大居民游客免费开放。

  走进位于定城镇的映斗路的儿童公园,园内小巧精致、设施齐全的设备已全部完工,特色动物小品、儿童娱乐设施、学识墙、特色坐凳树池、蘑菇卫生间、彩影廊架、景观亭、单臂花架等特色园林小品等一应俱全。这是一家是以亲子游乐为主的综合性公园,是儿童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定安儿童公园。程守满摄

定安儿童公园。程守满摄

  据介绍,儿童公园总占地面积为5968.5平方米,总投资1516.41万元。定安县综合执法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局将继续落实精细化管理养护标准,对儿童公园内公共设施定期检修,做好日常绿化养护和清扫保洁工作,切实维护好园内环境质量。(完)

编辑:陈少婷